close

一直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雖然每次去日本旅遊都行程都滿滿的

要說是放假嗎?體力消耗的比上班多上好幾倍

但是心理獲得的開心和滿足卻更多

沒辦法啊想去的地方好多想看的東西好多假卻好少

所以很珍惜每次的旅行,特別喜歡跟男朋友的旅行

大家都說要慎選旅伴

真的不得不誇獎我的這位旅伴

很貼心,雖然偶爾吵架

很有責任感,雖然偶爾責任感過頭XD

誰叫本人非常容易玩到忘我,可以在一個景點待到天荒地老

真是辛苦男朋友了

這次旅行搭的飛機是酷航(去選位)+虎航(回加行李),平均一個人10,000左右

原本很擔心會買貴但是以連續假期來說好像還算是可接受價格

但是!!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

原訂早上6點40起飛10點45抵達成田的酷航班機在check in的時候告知要1055分才能起飛

心都涼一半了啊

延飛說法是從新嘉坡出發的班機因氣候因素而影響到我們的班機

但我完全不相信啊!!!感覺是連假出國的人太多

雖然酷航有一個人補助250元的餐費,我還是寧可不要延飛讓我趕快去日本玩

在機場隨便晃晃用餐費吃了有夠貴牛肉麵又打了好幾場瞌睡後

眼看著離登機時間接近卻沒有通知排隊

納悶之餘一位空姐走出來發延飛證明,上面居然寫著11點15分起飛....

到底(πーπ)

真正坐在飛機坐位上感覺已經過了一世紀,眼神已死◔_◔(不過拍照還是笑得挺好的)

第一天行程原訂中午前可以抵達飯店check in後的須賀神社、芝公園、東京鐵塔、六本木之丘都已成夢

一下飛機看到成田機場還是忍不住興奮尖叫

距離上一次看到成田機場已經是三年前了,而且三年前還淚灑成田啊XD

出境後買完N'EX和JR 3日PASS券後直奔新宿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兩個人實在是太餓了日本的第一餐就一個飯糰和一個三明治先擋著

男朋友可能是第一次到東京,在出發前就一直聽到他說「感覺新宿車站好可怕啊」

果然凌晨三點起床又經歷延飛事件,兩人早已身心俱疲

看著GOOGLE MAP推著行李箱的男朋友因為看不懂去飯店的路

再加上新宿站實在大又複雜的可怕

男朋友直接崩潰使小脾氣,這個時候就必須拋棄廢物女友的身份變身可愛貼心女友

把手機從男朋友手中拿走開始認真研究找路

雖然中間繞了很多路,一隻手拿手機一隻手推行李箱手好像快抽筋

但還是要表現的相當專業,最後還真的給我走到了ʕ•ᴥ•ʔ

廢物女友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廢了

這次入住的飯店APA Hotel Shinjuku-Kabukicho Tower‎

順利Check in後扛著行李進房間,房間真的超~小~

兩個行李箱根本沒辦法同時開,看到床當下超級想直接倒頭就睡

但是想到第一天的行程都被delay光光就只好打起精神走出房門

至少要吃先大吃一頓然後去東京鐵塔朝聖啊!

飯店下樓就是很熱鬧的歌舞伎町,話說三年前最後一次見到我的iPhone也是在這兒

這次完全鼓起勇氣回到傷心之地(在傷口上灑鹽?)還一連住8晚ಠ_ಠ

最後決定開啟9D8N的第一餐就是「牛かつ もと村」

自已的炸牛肉自己決定熟度!這個在臺灣爬文的時候就深深吸引我

呅下第一口覺得很感動很好吃,但吃到最後卻覺得很普通(?)

而且我的烤肉技術太差,石頭烤盤被我烤到上面都是草灰搭

喔對了!這個檸檬紅茶豪豪喝啊~在日本9天沒有珍珠奶茶的日子都是靠這瓶渡過的

吃飽後二話不說直接往東京鐵塔前進!

雖說不是第一次來東京,卻還是第一次站在東京鐵塔的下方抬頭仰望

心中無限感動啊~

東京鐵塔在我心中就像富士山一樣的存在!可以不去晴空塔但東京鐵塔是肯定要朝聖的

帶了兩張JCB信用卡去買票櫃檯排隊換了兩張免費登塔卷

上次被男友逃掉的梅田夜景,終究還是得陪我上樓看夜景不是?

但一直不相信俱高症這種東西的我,看著走出電梯的男朋友

似乎有那麼一點可以理解俱高症了,明明只是看著透明窗戶外的市區夜景

他卻全身冒冷汗,最後只好一個人逛完一圈結束下樓orz

我以後決對不會再排夜景的行程了,sorry~

 

接下來,還有8天滿滿的很充實的行程等著呢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小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